close

 [ 消費時間:20170519中午12點30分 ] 

 

 

 

這禮拜突然狂跑孝三路吃東西 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發現不僅是晚餐時間,連午餐時間各家店都好多人啊!!

真不愧是在地人認證的一級戰區XD (樣本數=1?)

 

基隆這個地方真的很恐怖欸!!

什麼健康啊素食啊原本避之唯恐不及的食物竟然狠狠的擄獲我的心 ♥

話說原本這家店在孝三路和忠二路路口的時候就有經過過了

每次經過都超級香!! 但抗拒吃素食的心態讓我一直沒有去嘗試 

我以前真的超級無敵挑食欸 ( ¯•ω•¯ )

現在搬到了更靠近火車站一點,內用的位置好像也變多了

(偷偷說,上圖左手邊的小巷進去就是超有名大腸圈,敬請期待食記)

 

 

 

基本上經過的時候都一定有人排隊 (晚餐時間超可怕der)

牆上有超級大的菜單,分為蔬菜芋頭兩大類 (排隊位置不同哦要注意!!)

不過內用的排隊我就不太清楚了哈哈 (´-ω-`)

每次我們都是買蔬菜麵疙瘩,就是最多人點的招牌啦!!!!

一碗都是55元哦 (ゝ∀・)

 

 

 

不管是外帶或是內用都是使用這個白色的紙碗

可以請他幫你加辣

還有聽到有人說要加沙茶!! 聽起來好好吃哦下次來試試 ( ♥д♥) 

 

 

 

耶!! 開動囉 ε٩(๑> ₃ <)۶з

這個料是不是超乎大家對於蔬菜麵疙瘩的想像啊!!! 超級多超豐富的!!! 

湯頭超鮮甜超好喝   高麗菜也恰到好處不會太軟爛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蔬菜啊

結果最重要的麵疙瘩居然沒拍到哈哈 -`д´-

它是那種大塊厚實超有嚼勁的口感 (以前吃的都是小小塊那種)

吃完也太有飽足感了吧 (๑´ڡ`๑)

而且是誰說健康的東西就不好吃的啊哈哈哈XD

好啦不過健康是人家講的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健康只知道是真好吃 

 

話說在查資料時發現有些人覺得他們服務態度很差 Σ(lliд゚ノ)ノ

自己是沒有遇到欸覺得還OK

我猜可能是因為在人潮最顛峰的下班下課時間去消費,在排隊排很久之餘店員和顧客都有點疲累的緣故吧 

還是建議如果能避開晚餐時間就避開吧!!

排隊人潮和孝三路的交通狀況真的會讓你很想死 (不要再違停!!不要再不看路就衝出來!! (#`皿´))

 

 

 

 [   店家資訊   ] 

健康素食麵疙瘩(品辰素食坊) (網站有些資訊好像不是很新)

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101號

電話:02-24270626

營業時間查到的都寫得不一樣XD FB上居然是寫24小時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